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暑假東京自助成行啦~~

今年暑假要去哪玩呢?
有鑑於歐元直直升..油價狂漲
歐洲行已經與我漸行漸遠...
現在是苦哈哈小夫妻
所以決定到日本去玩啦~~
憑著我一點點爛日文...加上充足的準備功課
8/7~8/15名古屋+東京9日自由行...已經拿到電子機票與住宿確認券啦...
哈哈...
工作為了什麼呢
就是為了存錢出國玩

這幾年先到日本玩
等我休假有21天之後...老娘就要去巴黎玩個半個月...

2 則留言:

  1. 哈哈
    詩雯真可愛
    祝妳的日本行成功囉!
    名古屋的東急飯店附近有家藥妝店超便宜的(人家沒記名
    字啦:(
    比榮地下街還便宜
    有空可去晃晃喔!

    回覆刪除
  2. 哇....看來詩雯決定走上行政這條不歸路啦 哈哈!
    這算你們的第一次自助吧.....有勇氣!!!
    我自己不敢....除非有熟人帶...
    總之,能出國玩是最最最棒的啦:)
    等我家妹妹再大一點....等我們這幾年把房貸處理掉...
    我也要再出國企玩啦!p^O^q

    已經開始期待你的遊記了....會不會太早了點?: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