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2008.8.14 Qu`il Fait Bon銀座水果派

位在銀座的Qu`il Fait Bon
靠近中央通的巷子裡
是間裝潢非常浪漫的水果派店
在東京有幾間分店,但是風格都不太一樣
我們來到的是銀座店,走的是南歐風,以白色系為主調

超級夢幻的樓梯,一樓為外帶區,二樓內食區,
來東京前就一直幻想坐在甜點店裡吃著幸福甜點..
在回台前一天,終於實現啦~~還在高級銀座區吃甜點,幸福滿點
整個店裡人潮很多,一進去傻傻的跟著人家在排隊,


終於輪到我的時候,才發現...我排的是外帶區
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一番比手畫腳才知道內用區在樓上...
還好,聰明的老公看我ㄧ臉狐疑,趕快衝到樓上,
完全不懂日文的他,還跟服務生預約了位置,不得了(在回台前一天,老公終於擺脫語言障礙)
服務生會告訴你...幾點幾分過來等,就可以囉....
超級準時的(我們約4點50分,提早10分鐘等了一下,準時進場)

真是走到哪排隊到哪...
好恐怖的排隊人潮阿...
終於,聽到服務生親切的喊 " fish桑... ",
換我們啦!!
早就研究好menu,
櫥櫃裡的各種派,淋上糖漿嬌豔欲滴的樣子
每一個都在說:吃我吃我
真是難以選擇
季節限定的哈密瓜派實在有點貴(一片1600日圓左右)
所以點了較一般價位的綜合水果派以及草苺派

綜合水果派(約700日圓)
水果當然料好實在
派皮酥脆可口,
配上酸甜的水果,中和掉甜膩的口感,
吃不膩阿~~


草莓派(大約700日圓)
甜而帶點微酸的草莓,讓整個派吃起來爽口多了
在這裡吃甜點的每個人都洋溢著幸福開心的微笑
吃下午茶的行程實在是太享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