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2005德瑞蜜月(2) 法國柯瑪--巴塞爾--瑞士茵特拉根

2005.10.30  柯瑪--巴塞爾--茵特拉根
清晨起床,微涼的空氣,深深呼吸一口...恩..現在在法國ㄟ
這裡有一條小運河,現稱為小威尼斯,
16世紀酒商利用這條河到運送葡萄酒,
現在兩側都是可愛迷人的木質骨架屋

就是這裡
好一處人間仙境
彷彿靜止的明信片般
加上這裡的遊客不多,只見一些外國觀光客
倒是沒見到熟悉的亞洲臉孔,很舒服的感覺



色彩豐富可愛的木質骨架屋,
就像童話世界一樣夢幻
怎麼拍怎麼好看..
(這種漂亮的景色害我每年都想往歐洲跑)



迂迴的小徑裡,
有很多特色小店,賣著工藝品之類的小東西..
柯瑪真的太棒啦~~不愧是旅行社真情推薦的獨家行程


今天下午要搭ICE到瑞士茵特拉根,為明天上少女峰作準備
因此中午搭車到瑞德法交界城市--巴塞爾
準備搭乘ICE子彈列車
子彈列車ㄟ 據說行進速度可達時速300以上呢
(當時台灣並沒有高鐵,所以格外期待)

初見ICE,長的好像自強號喔~~而且火車看起來歷經滄桑..髒髒的
不過我們坐在頭等艙..位置大又舒適,
還有像哈利波特裡的單獨包廂,
望著窗外如畫的景色
比起台灣的火車真是一整個舒服


下午抵達瑞士的茵特拉根
這裡是上少女峰的起點
所以很多旅客都會投宿在這個風光明媚的小鎮
在群山環繞中顯得特別純樸可愛
這裡的飯店大多小巧..這間小教堂就在住宿飯店隔壁...很可愛吧


街道上遊客不多...空氣非常的好...
晚上用餐是瑞士炸肉火鍋
附有音樂表演
炸肉火鍋是一個小油鍋...
用叉子將肉放進去油炸,沾上數種不同sauce
相當特別的瑞士在地料理...
(前一陣子看新聞,台灣有店家引進一模一樣的料理)

搭配上瑞士傳統音樂舞蹈表演
不知道是我長得特別可愛還是....??
一直被叫上去表演
包括吹奏那根長達2公尺的竹製樂器...
據我老公在台下的心中OS..他認為我一定吹不出來,看起來就是丹田無力的人
沒想到...我是所有上台的人裡吹的最好的
把大家都嚇了一跳..哈哈

後來那位穿紅背心的叔叔老是喜歡找我一起跟他跳舞...
所以,這餐飯吃下來賓主盡歡,
很好玩的晚上
好好睡上一覺,明天要上少女峰囉~~

1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一對夫妻
    好浪漫喔
    向你們看齊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