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2009新春港澳遊(5)-燒鵝對決 鏞記V.S大家樂

前兩次去香港都沒有吃到大名鼎鼎的鏞記燒鵝
這次終於吃到啦
因為生意太好...店面是整棟的鏞記大廈

金閃閃的招牌,顯現出氣勢不凡吶
因為人實在爆多,所以我們選擇快速的外帶區
外帶燒鵝(下半部)hk130(大約台幣500多塊)
當時一時昏了頭,回來才發現...也太貴了吧

而且外帶區的服務生臉很臭喔~~
誰叫我們沒原則,硬要吃有名的鏞記!!

重點是
吃起來的口感如何呢?
下面照片裡的上圖就是燒鵝本人
淋上他們附的醬汁   沾上類似橙醬的沾醬
嗯...有點鹹....(應該要配飯吃)
口感不錯,
但有點小失望啦,沒有酥脆噴油的皮..扣分扣分
我真的覺得....一般般而已ㄟ



來...看看照片中下圖這個燒鵝飯
是不是看起來皮油亮油亮的,光澤感超讚的
吃起來...買尬...皮脆的會噴油咧
而且熱呼呼的,.太.......好.......吃.......了...

燒鵝真是人間美味
這個飯可不是昂貴的鏞記燒鵝
而是到處可見的連鎖快餐--大家樂
只要hk22(台幣100多一些而已)
ㄧ整個美味...大力推薦
沒吃過鏞記的,可以去吃吃看,或許我們沒有當場吃,所以口味有差
但是大家樂不要錯過喔~~裡面有很多菜色可以選的
是逛街累了想吃飯的好選擇

4 則留言:

  1. 4月份清明節連假, 我帶我媽和小孩的姨婆 共六口子去香港
    因為大家樂就在飯店對面, 一吃就上癮
    吃了三天晚上的大家樂,

    1歲和3歲的小孩都愛吃,我媽和姨婆也都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到大家樂的燒鵝,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小孩也愛吃ㄚ
      從小就對美食這麼享受^^
      全家去香港玩~~好幸福ㄋㄟ

      刪除
  2. I think the one u eat in 大家樂, probably is Roast DUCK.....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嘛??
      我看招牌上都是寫燒鵝ㄟ??
      (其實吃起來真的很像鴨肉,還是廣東話的涵義不同??)
      哈哈~~~好吃就好,謝謝你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