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2009.6台中奔牛節


原本想直接到日月潭,但是開著開著想說離台中這麼近,
而且日頭赤炎炎,找個有冷氣吹的地方才實在....
直奔台中美術館,剛好遇到台中奔牛節~~
在奔牛節期間,會在特定的區域看到有關牛的雕像
就像在德國慕尼黑遇見的獅子,這次在台中遇見了牛

這幾頭好命的牛,擺在美術館內吹冷氣,
因為造型比較特別精緻,加上blingbling的水晶來自施華洛士奇
有專人看管,不可隨意碰觸~~
介紹幾頭特別的牛

這頭有小翅膀的愛心牛,深得我心的原因是....有貼Emily的水鑚....Emily就訴我本人.....哈哈



這頭牛氣宇非凡,一整個貴氣十足.....



這頭驚世駭俗的牛,有夠血淋淋的~~
竟然有小孩出現在肚子,這這.......恐怖喔@@



這頭牛 一看到這各公仔圖案
原來是華仔設計的,這公仔起緣是華仔用針線缝出來的一各小娃娃,
也就是華仔暱稱的兒子.....因為實在是缝的太可愛了
開始有周邊商品出現,竟然也出現在牛身上
這顆大印上面證明是劉德華本人設計的....^^  驚喜



最後這頭...我懷疑是從台北牛肉麵節搬過來的....
人客阿...有誰可以告訴我...這頭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1 則留言:

  1. 我喜歡那個愛心牛和貼滿bling bling的水晶牛
    好可愛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