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2009.8.11倫敦(2)

延續上一篇
從大笨鐘可以看到對岸的倫敦眼摩天輪


在倫敦眼旁正在展出達利的作品

腳很長的大象

下圖有扭曲的時鐘
增添了幾分藝術氣息


倫敦眼膠囊狀的車廂,可以俯瞰倫敦市
當然票價也不便宜,排隊人潮也拐了好幾個彎
倫敦眼....看看就好.

搭了地鐵,來到聖保羅大教堂




這是今天我最喜愛的地方

聖保羅大教堂是世界第三大教堂
因為舉行黛安娜王妃婚禮而聞名
沿著教堂前街道
可以看到一座造型特殊的橋--千禧橋

橋的對面是泰德現代美術館
這裡很悠閒的步調  很適合我們夫妻(是懶散鬼吧.....)



最後來張,今天路上看到的車
冰淇淋車就停在倫敦眼前
好可愛的彩繪

另一台復古車 停在西敏寺旁
有注意到引擎蓋上還綁了條皮帶嗎
好特別呢



因為時差關係,今天真的好累
拼這麼多景點,來個倫敦初體驗
不過...我承認,有門票進去參觀的,
走馬看花的,有點浪費了門票錢(sorry...my money)

6 則留言:

  1. 老師等到你50歲了時候
    都可以出幾百本旅遊雜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也很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這樣玩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呢
      不過 也要我錢包夠才行
      努力賺錢啦~~
      好久沒看到妳囉
      有空回來讓我瞧瞧^^

      刪除
  2. 情人節那天
    李逸凡他們有回去嗎?
    我也好久沒看到老師啦
    真是想妳們拉
    哈哈哈
    快考統測了
    壓力有一點大了
    老師你帶小孩的時候也加油八

    回覆刪除
  3. 藍天白雲...天氣很好耶
    詩雯的氣色也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好天氣
      看到你們在捷克...好像天氣不是很好呢

      刪除
  4. 對呀!
    每天不是大雨就是小雨,快抓狂了啦:(
    捷克籍的導遊說
    那幾天捷克的南部一直下雨,好多處都鬧水災了...
    真慘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