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嘉義美食--松阪屋涮涮鍋

這篇文章真的拖粉久

因為每次去的時候,東西都下鍋了,才發現又忘了拍照,cc..

位在嘉義市大雅路上的松阪屋涮涮鍋

是朋友開的店

跟一般吵雜的火鍋店不同的是,走日式高雅風

但是價格其實很親民的...

照慣例點了無骨牛小排(350元)+培根豬肉(單點)  共鍋

包含前菜、大菜盤、飲料、甜點

倘若點的是一般的大眾牛肉、梅花豬肉(約200元),就不包含前菜與甜點囉

前菜--龍蝦沙拉


很喜歡吃龍蝦沙拉,拌著生菜,好吃的美乃滋~~~

大菜盤上桌



超超超豐富的料,蔬菜品質很好,火鍋料只有幾樣而已喔(讚,少吃加工品是好的),

頂級藍鑽蝦兩尾、蛤蠣、花枝、花枝漿...麻吉燒也粉好吃啦!!!

光是菜盤端出來,就覺得350元很值得。。。

來各藍鑽蝦特寫



真的飽滿結實,彈牙鮮甜老實說,我都為了這兩尾蝦子而來^^

再來個蛤蠣




你看看....這麼飽滿,是不是料好實在???

湯頭呢??是清淡的昆布高湯

剛開始,覺得湯頭略顯清淡,但是煮到後來,融合食物的味道,轉為清甜

沒有越煮越鹹的感覺

沾醬也很重要



雖然是沙茶調味,但是獨家醬汁遠多於沙茶,比較清爽無負擔

吃習慣其他家重鹹的,吃松阪屋可能會覺得味道比較淡

不過我們夫妻因為吃了松阪屋 反而開始覺得其他涮涮鍋味道太鹹(除了我心頭好的陶林涮涮鍋之外)

主角--無骨牛小排



很漂亮的油脂分布,是我老公心頭好

據說肉質很讚

來看看我點的培根豬肉



大概是取自豬的後腿肉部位

我喜歡吃這種有點代有油脂的豬肉,比較嫩

不過阿....我老是覺得這家店的豬肉很不討我歡心

從梅花豬、培根豬、吃到松阪豬,老是覺得豬肉片太薄,少了肉味

個人喜好吧???

最後還有好吃的冰淇淋甜點壓軸

(因為本人不吃冰,所以無照片可拍...)



推薦給大家,好吃的涮涮鍋


松阪屋

推薦給大家,好吃的涮涮鍋
時間:11:00-15:00,17:00-23:00
電話:05-2778018
地址:嘉義巿大雅路二段40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