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西班牙>巴塞隆納--魔幻噴泉+戰利品篇



魔幻噴泉(La Font Magica)

不是如我們想像中 那種搭配音樂 水柱搖擺的輕柔水舞

完完全全是震撼的超大型噴泉哪!!




如果可以穿越重重人海到達更近距離的地方,一定相當壯觀!!

位置在西班牙廣場(Placa d'Espanya)的魔幻噴泉

出了地鐵站,會先看到這個競技場



我們很俗~~白天經過的時候一直想說 這競技場好新喔!!

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是改建的購物中心啦~~~

這醒目的購物中心前面的大道,直通往西班牙廣場

晚上一出地鐵站,跟著人潮往前走,道路的那端,已經看到噴泉囉



遠遠的看,已經這麼巨大的噴泉

想必 近看一定相當壯觀

靠近噴泉的地方會有一段手扶梯,視野比較好



另外,在這裡因為人潮擁擠,是扒手的一級戰區,

天色黑暗,更是下手的好時機,不要只顧著拍照忘了顧包包阿~~~~



隨著音樂起舞,大型噴水秀壯觀澎湃

所見之處,都塞滿了人

免費的景點果然相當吸引人潮




關於魔幻噴泉的表演時間,可以上官網看看訊息喔~~
http://www.bcn.cat/parcsijardins/fonts/EN/magica.html

最後,提醒有興趣觀賞的朋友,務必注意扒手問題

(之前在馬德里遇到台灣人媽媽,諄諄告誡說  他們就是在這裡遇到扒手的)

以及觀賞時間會比較晚,畢竟要入夜之後,燈光才美阿~~~

搭地鐵要注意治安問題!!

(西班牙是有沒有這麼恐怖阿!?)


呼~~西班牙遊記終於結束(擦汗)

最後按照慣例,來一下戰利品篇



隨著旅遊次數增加,紀念品的部份越買越少

除了親朋好友的禮物之外,自己留下的不多!?



這一批一看就知道是小朋友的禮物

DJECO是法國的牌子

在馬德里、瓦倫西亞都有分店

我很容易被大間的玩具童書店吸引,然後就會失心瘋買一堆禮物

主要買了摺紙系列(折動物、紙飛機)以及描圖卡系列(跟著圖卡就可以描出形狀喔)

去年在巴黎買了公主系列描圖卡,超級卡哇伊的~~我自己都想收藏了(可以描南瓜馬車、公主之類超夢幻的)



瓦倫西亞出產的菊花茶,清香好喝,

我喜歡下面這種有加薄荷的,味道很不錯!!

但原本要買的是蜂蜜菊花茶,買錯了 據說添加蜂蜜 有回甘的口感呢!!



瓦倫西亞海鮮鍋  加海鮮飯調理包

以及海鮮飯磁鐵(幾可亂真的磁鐵,做的很不錯喔)送給想吃吃不到海鮮飯的朋友XD

海鮮鍋強烈建議買黑色鑄鐵的那種

這銀色的鍋子 我只煮一次 就報銷了(整個鍋底刷不乾淨)

(許願池:有人可以幫我帶黑色的鑄鐵鍋回來嗎????)



哈哈 我真的很愛買廚房用品

左邊那個小鍋子 是專門做烘蛋用的,可以雙面放在瓦斯爐上使用

烘蛋最難就是把蛋翻面,有了這個,烘蛋都漂漂亮亮的,媽媽的好幫手
右邊的是食物模型(但一直沒機會使用它)



左上角的高第建築模型 放在櫥窗裡非常可愛

建議多比價幾間,價差有點大(發現聖家堂裡的紀念品店價錢算蠻合理的喔!!!可以買)

馬賽克的杯墊也相當有特色

另外推薦上圖右邊的書籤系列

很精緻 價錢也OK,最便宜的價錢是在蘭布拉大道靠近加泰隆尼亞廣場那段

兩邊有一些攤販,其中某攤看到的

我自己蠻愛買書籤的(我是愛看書的孩子^^)   送人自用兩相宜又不佔空間



杯子系列

星巴巴的隨行杯是一定要收集的

(許願池 :  我們也開始想收集星巴巴城市馬克杯,因為覺得隨行杯好像有換湯不換藥的感覺,而且馬克杯有時候反而比

較漂亮。將來如果可以一整個牆面的杯子 一定很壯觀吧!!)

另外,足球隊的水瓶也很有紀念意義喔!!



除了星巴巴之外

必買的紀念品就是Hard Rock的城市T恤

以及城市磁鐵

這次還買了PICK(因為人家開始學烏克麗麗以及吉他了唷^^)



哈哈哈 海賊王又出現了

原本想說 One Piece在西班牙應該很難買到吧

沒想到 嘿嘿 就是被我們遇到(我老公都轉圈圈了)



再次證明日本動漫了不起,

One Piece風靡全世界

第二集西文版入手

(許願池:目前有法文、德文第一集、西文第二集、韓文第三集,希望有更多不同語言的版本喔~~~~)



最後要分享的是此行最貴的紀念品

話說 路過舊城區的一條小巷子裡 被櫥窗裡馬靴吸引

造型很美不說 真皮的柔軟質感讓人捨不得放下

但  價錢可真是貴!!!!!

第一天,很捨不得的離開小店,

回民宿 將不捨的心情PO上FB

沒想到 大家都是勸敗團~~~不買 回國一定會後悔阿~~~巴拉巴拉之類的

逛到第三天,我終於狠下心買下它囉



我真是一整個心花怒放



它非常非常柔軟,自然垂墜的樣子太吸引我了

鉚釘非常帥氣,漂亮的焦糖色

一年四季都可以拿出來穿,搭短褲尤其好看

非常隨性好看的款式

連我們學校老資格的主任(男的),都跟我說~~吼~~妳這雙鞋子 金好看捏~~應該不是在台灣買的喔

我馬上掩嘴得意的說 唉唷 主任 你真是好眼光!!我在西班牙買的啦(快把我從天上抓下來~~~)

會有人想知道這雙的價錢嗎??



退完稅,大約5000多塊台幣不到6000台幣,應該還好吼~~~(自我催眠)

(許願池:我真的好想要它的長靴款式喔~~~~~~~~~櫥窗照片裡那雙桃紅色款式超正點的^^)

2 則留言:

  1. 服務項目/適用對象:徵信社、業務監控、跟蹤蒐證、外遇抓姦、愛車防偷,小孩防走失!
    注意事項:請先來電了解詳細功能與使用、安裝方式,我們會詳細為您解說 。
    本公司已取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核發之審驗合格執照
    認證編號為【CCAK13DG0020T0】
    敬請認明電信合格證號之電子產品
    可保障您的使用權益!

    全台功能最頂尖的GPS定位追蹤器,專人說明、安裝服務!
    歡迎來電24小時免費專線:0800-555-593

    回覆刪除
  2. %%RNDCHINESE
    您很用心地在經營您的地盤喔
    向您介紹一個效果超好的網絡行 銷 軟 體,足不出戶即可全自動行銷。
    edm,seo排名等...
    請點擊小房子進入了解詳情

    gmeb6ptvdjngqk24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