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首爾>Angel in-us coffee、戰利品篇



美好的一天就從咖啡館開始吧~~~~

飯店附近就有一家金秀賢代言的咖啡館

說什麼都想吃吃看





其實當天下著雨  超冷的  只想坐在室內吃吃東西取暖

這間Angel in-us coffee
主打自製的吐司

從櫥窗內選了看起來很可口的吐司



超厚的厚片吐司 淋上楓糖漿 鮮奶油還有灑上滿滿的肉桂粉

超香的^^

配上一杯熱可可



我的媽阿~~~~肥死我囉



吐司口感真的非常紮實  好吃好吃

就像金秀賢般可口阿

發現店裡的吊燈好特別



大大的杯子造型 相當有趣呢

首爾的咖啡館內部裝潢都很不錯,其實很推薦大家到首爾留點時間泡泡咖啡館唷


首爾小旅行

但也搬了不少戰利品回家



大致上就是

1、 東大門Doota的衣服(如果時間不多,可以跟我一樣直奔Doota,雖然價錢稍貴,但品質很好)

2、樂天超市大採購。
      樂天超市裡真的太瘋狂了,大家的購物車都堆的滿滿
      我超推中藥衛生棉
      好愛那個淡淡的中藥味~~~~~(希望有善心人士去首爾的時候可以幫忙代買,我是真心喜歡用它)

3、韓國湯匙
      本人很愛用韓國長長扁扁的湯匙

4 、韓製包包
       雖然韓國包包價位也不算便宜,但  買回來大家都讚譽有加
       嚷嚷著 為什麼我在首爾不直接連線幫忙帶貨呢??

5、美妝類
      旅行前 已經下定決心不買美妝,但還是默默被張根碩吸引 買了一些保濕類產品
      韓國保濕類產品品質都很好 又便宜
      蝸牛系列送禮自用兩相宜  面膜也是好用又便宜

6、零食類
      我個人是對零食還好,辣炒年糕餅乾不錯吃,推薦Market O的巧克力蘇打餅乾,我覺得比它們家的布朗妮好吃很多ㄟ

接下來,是我家老公個人的戰利品

韓文版航海王one piece 第三集   




哈哈 收集各版本的航海王  其實很有樂趣



首爾就是好吃又好買

很容易失心瘋(其實我好節制來著XD)

等待搭機的時間

發現機場裡的餐廳有在賣拉麵

其實就是韓國泡麵



簡直驚為天人的好吃

我想 我愛上了韓國辛拉麵

記得 行家吃法 最後加入起司才是王道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