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北海道>帶廣六花之森+六花亭本店甜點吃不停

北海道赫赫有名的甜點---六花亭
今天專文來介紹這吃了幸福滿滿的好吃甜點
位在帶廣中札內的六花之森




六花之森像一座大花園,範圍為六萬坪
六花亭的包裝上總是以花花草草作為圖案設計
六花之森便是將花草實際種植的概念花園
在這裡的甜點工廠忙著出產各式各樣的誘人點心
導致一下車,就聞到陣陣撲鼻的香味
走~~~跟著香味走吧




買好門票,跟著甜點香氣(誤)走入六花之森
果真就像走入大型花園
漂亮的草皮種植著花草,涓涓細流,可惜天氣真糟,灰撲撲的




看到大樹下的涼椅 就想坐下來拍照(發懶??)

草皮維護得相當乾淨漂亮,

小小的山丘上 出現了很特別的裝置品


很妙吧~~~這個大石頭


咦~~~~你到底是甚麼??


 我覺得這石頭還蠻像沉思的背影,你覺得呢??

其實雕刻的主題是考える人(ロダンから)





園區內散落著幾座展示館,

裏頭都是不能拍照的

其中這間坂本直行紀念館,則是展示著相關繪畫作品

坂本直行為六花亭包裝圖案的設計者

作品以繪畫花花草草為主,

讓人一看到就直覺想到~~~阿~~~這是六花亭的甜點哪





隨著香氣越來越濃(很像烤鬆餅的香氣),白色建築物為甜點餐廳以及販賣部


在這裡悠閒地吃下午茶一定非常享受,不過我早已鎖定回帶廣市區六花亭本店

直接轉入販賣部吧


各式各樣的花草明信片,喜歡柔美風格的女孩兒應該愛不釋手


六花亭的包裝紙漂亮的讓人捨不得拆,

各式各樣的甜點餅乾都非常好吃,

最有名的莫過於紅色包裝的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好友小懶貓在出國前就交代要多買幾盒回來給她,可見真是人見人愛的餅乾

餅乾口感濕潤,不算太甜,非常豐厚的口感,

冰在冰箱後再拿出來吃更好吃呢....請注意保存期限非常短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優質伴手禮(老公說 就嫌重了些.....XD)


如果不參觀六花之森,其實可以直接從這裡走進餐廳(就不用門票啦)


其實到處都買的到六花亭的點心,如果旅程還要繼續,建議還是等要回台灣再買吧

嘴饞的我,已經忍不住先買了一包綜合包試試口味



袋子裡有六種餅乾,除了先前介紹的葡萄夾心已經吃過了

倒是很想嘗試其他口味

我最喜歡下圖中間那個包裝中間有一條紅色的那種餅乾 いつか来た道

這個真的好好吃,酥脆的外皮,奶油餡~~~超美味

對了對了,雖然六花亭點心滿街買的到,但是這種餅乾一定要在六花亭直營店才買的到喔

(許願池:下次要去北海道的朋友,幫我帶這個餅乾吧^^)

六花亭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http://www.rokkatei.co.jp/



帶廣真是個甜點城市,有好多家知名的甜點本舖

六花亭本店位在帶廣車站前市區

非常低調的外觀


 要不是事先有先在網路上做功課,還真容易錯過


 請認明小小的招牌

樓下為甜點外帶區,樓上有座位區


 裝潢簡單明亮,日本人的下午茶充滿沉靜的氣息

好期待唷~~~老公特准想吃甚麼就點,

那....我就不客氣囉


 點了人氣商品"白翁流"


這個"雪 やこんこまじりつけなし"看起來也美味極了



 還有右手邊那個新發售的"布丁蛋糕"也在向我招手

雖然中午才剛吃完很像爌肉飯的豚丼,但女人的胃有兩個

啟動第二個裝甜食的胃

白翁流



 香噴噴的蛋糕,充滿雞蛋香

抹上奶油以及楓糖,瞧瞧  那奶油要融化的樣子

超級犯規的美味~~~~~好好吃


在北海道很難吃到不好吃的冰淇淋吧

六花亭的冰淇淋當然香醇可口,

布丁蛋糕也是口感紮實

是說.....剛吃完豚丼再吃這些,真的非...常....撐

我家老公老早就已經投降


 吃得飽嘟嘟的我~~~~~完食

逛逛樓下的外帶區





糟糕~~~看到限量發售的產品


這個サクサクパイ

只有在這家店有發售,當日現做僅限當日食用

雖然已經把甜點胃撐到極限,還是外帶了一個XD


外皮酥脆,內餡奶油甜而不膩

吼吼吼~~~~可口美味充滿幸福感

六花亭的甜點很厲害,每一樣都好吃

帶著快炸開的肚皮,心滿意足的離開六花亭。

很多朋友都認識六花亭的伴手禮,有機會好好坐在店裡品嘗現做甜點

感覺會更棒喔~~~體會日本甜點的魔力

(PS.六花亭唯一我不喜歡的伴手禮就是乾燥草莓外裹巧克力,踩雷!!!)


六花亭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http://www.rokkatei.co.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