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冰島>上帝瀑布Goðafoss+阿庫瑞里Akureyri


行程繼續往冰島西部前進



1號環島公路旁的上帝瀑布Goðafoss

由好幾座小瀑布匯集成的上帝瀑布


夏天水流量充沛,頗為壯觀




感謝老天爺賞給我們這麼棒的天氣,

真的,爬文作功課都沒看過像我們如此好運氣,常常擁有豔陽藍天當背景


瀑布周遭一樣是沒有護欄或是警語,還是小心腳步為妙



到的時間,拍攝人影都剛好是背光,呈現出另一種感覺也不賴


我好愛這張逆光照,水灘反射出藍天白雲,一切都搭配得很剛好


離開上帝瀑布繼續往西前進第二大城阿庫瑞里Akureyri

沿路景色又換了一種風味,

天氣真好,舒服極了~~


對面的城鎮就是阿庫瑞里了


進到市區之前,先到網路分享過的好吃冰淇淋



生意可真好啊~~~


濃郁的冰淇淋,好吃


市區裡的景點千萬不要錯過了教堂

與雷克雅維克太空梭教堂同樣來自設計師Guðjón Samúelsson


繞到教堂的背面拍拍照,可惜今天教堂不能進入

教堂附近則為主要購物商店街



呵~~是有沒有這麼愛吃熱狗阿?(我自己還蠻愛的啦)


今天的住宿地點還要再往西邊前進

中途經過某個小鎮,路邊有座特別的教堂


蠻多網友都有分享到這間教堂

據說是類似鯨魚的造型


越往西邊前進,發現教堂真的各異其趣,

想蓋成怎樣都行,光是收集各式各樣的教堂也頗為有趣



今晚住宿的小鎮有間遊客中心兼小博物館


隔天早上出發後先到這邊來參觀,


今天的行程,則要繼續前往西邊的Snaefellsjokull National Park

天氣越來越好,

沿途景色依舊讓人驚嘆,人煙也越來越稀少


蠻多人的行程安排會從阿庫瑞里直接回到雷克雅維克

西部的Snaefellsjokull National Park不是那麼多遊客會到

但,我真心的覺得 從現在開始的景色完全不輸前幾天

那種荒蕪遼闊的感覺,好像來到另一個世界




突然路邊充滿了大大小小無邊無際的凝固火山岩


我大愛這段風景,太像外星球了

好特別~~~~~


嗨~~~我在外星球無誤

如果穿著太空衣站在這裡應該一點都不突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