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沖繩>高級燒肉やきにく華。入口即化石垣牛


我老公的生日大餐

今天一整天老余就是開心的不得了

白天騎重機出去兜風,晚上預訂了高級燒肉店

やきにく華(燒肉華官網連結)

網路上爬文發現很多網友都會去吃到飽的燒肉店

評價好壞參半

但我們不是吃到飽的咖,想一次到位吃品質有保證的肉

加上我才剛開始練習吃牛肉,也想吃吃沖繩有名的阿古豬

關於燒肉華的文章不多,但肉質看起來頗有保障

事先網路預約,店家很快就回覆預約成功

距離住宿飯店也不遠,走路過去即可

順便欣賞一下沿路的燈紅酒綠(這附近有蠻多酒店的,蠻多年輕漂亮的小姐,哈)

順利找到燒肉華,入座之後,準備點餐


有中文菜單,所以不用擔心,

(服務生都有挑過吧~~男生都是型男來著,女生則是笑容可掬)

蠻推薦如果像我們第一次來,直接點套餐

選擇了7800日圓的套餐,並加點了豬頸肉單點

還有orion生啤酒來一杯


第一道:韓式泡菜、拌菜與烤牛肉


這牛肉油花看起來很不錯,老余說之後的每道牛肉都很好吃

牛舌、琉球產豬肉


我來說說琉球產豬肉,肉質非常鮮美有豬肉甜味

(在台灣燒肉吃到的豬肉常常都已經失去豬肉甜味)



單點的豬頸肉


我覺得單點的豬頸肉CP值頗高,價錢不貴,份量也不少

油花燒烤之後肉質香香脆脆,很好吃

牛腹肉


大致上每道牛肉都獲得了老余的讚賞


激推下面這道石垣牛


燒烤的時候看到油花慢慢逼出,應該很不錯


由於我開始學習吃牛肉而已,不敢吃很大塊的牛肉

以上這些牛肉,我唯一想嘗試的就是這石垣牛肉片

不得了,一吃驚為天人

甚麼叫做入口即化???

我強烈感受到了




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所謂肉會在口中化開是這樣的

油脂分布在口中融化,順勢將肉質分開,然後就.......化開

太   好    吃    了

我這個牛肉初學者美好的體驗,至今還記得那口中的滋味

還沒認真點品質更高的石垣牛

應該更厲害吧~~~


非常推薦大家在沖繩找間有品質的燒肉店,

嚐嚐石垣牛的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