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往希臘邁進..漫長轉機之旅

    期待好久的希臘之旅終於要起飛了,一直想往愛琴海浪漫風光,於是忍痛花了不算少的摳摳,與老公準備飛往希臘囉... 希臘位在南歐地中海,據說陽光非常宜人(準備了防曬油跟美白面膜嚴陣以待),這次行程除了在兩個著名小島Santorini.Mykonos島,還有要參觀雅典的神殿、遺跡,不過去希臘的路程實在很複雜,飛行路線是台北-曼谷-開羅-雅典,不管了...想快點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拍些美美的照片回來... 
       搭乘荷蘭航空班機飛到泰國曼谷轉機,大約飛了三個小時,雖然不遠,可能今天作了一天的車,感覺疲累!接下來要飛到埃及開羅再轉機一次,才能到雅典!呼...搭了這麼多次飛機,飛膩了...                                                                                           
       終於到了雅典機場..整整坐了一天飛機....(看看我老公累的都笑不出來了) 還沒完呢!到了雅典,因距離到聖托里尼島Santorini的飛機還有一段時間,因此大家決定坐捷運到市區晃晃,不過到雅典的第一印象是,沒有想像中漂亮!跟上次去德國看的建築、都市風格差多了,不過我們夫妻重點擺在愛琴海上的小島,還是很期待的....白房子藍屋頂..令人嚮往... 

1 則留言:

  1. 我看了好多你們旅遊的照片 文章
    好羨慕喔 !! 是要努力賺錢
    還有搜尋資料麻?
    我現在22歲大四,半工半讀汽車百貨服務業! 畢業後會持續做升正職
    我想要賺錢 我想要旅遊 ~~
    有沒有什麼建議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