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加送泰國兩天行程

     從埃及飛回到泰國的時候,因為埃及航空延誤,導致飛回台北的飛機已經飛走啦....那我們只好留在泰國等明天的班機回台!
    到了隔天,我們被分配到七個位置,真是命運的七,我們團只有九人,勢必有兩人必須留下來,我們夫妻看著其他團員非常著急的樣子,自告奮勇留下來,於是就拍下這歷史性的照片,我們就在欄杆外送機囉.....(其他團員一定非常感激吧)
   





















     
 還好領隊陳大哥有留下來陪我們,看來是要多待一天了,不過我們都沒到過泰國,順便去市區玩玩也不錯,還想去看人妖秀呢...

    我們到曼谷最熱鬧的地方,最新的shopping mall逛逛...果然泰國也是購物天堂,東西又不錯吃,晚上還去看有名的人妖秀...聽說頂級的人妖在pataya,這裡的人妖普通而已,下次考慮到泰國玩..挺不賴的!

      隔天終於有座位可以回台灣了,呼....回台灣的路真是一波三折!本來我們有機會坐商務艙回家的,但是因為班機客滿所以沒辦法囉! 回來聽到難以置信的消息...我親愛的團員們竟然搭商務艙回家....那我們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嘛....

     anyway,這趟旅行又讓我充了滿滿的電...希望可以撐到學期結束,但是玩太久回來有點跟不上台灣的步調,連學校註冊日都忘了...真尷尬..... :P

    希臘真是個非常美的地方,非常推薦大家去那邊玩...我這次跟的團是華友夢想家假期,品質很好,行程規劃的也不錯....推薦給大家...
   
    最後要跟大家說明的是,很多人看了我們的相片,直呼天空也太藍的吧...是騙人的吧....本來我們開始懷疑起來了,是不是相館幫我們調了顏色,不過前幾天我無意間發現我30萬畫素的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就是這麼藍....相信了吧....真的藍到不可思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