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2009.8.15倫敦(10)-自然史博物館

在做事前規劃時,整個倫敦我一定要去的景點就是.....
自然史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
原因無他,因為我  愛  恐  龍!!!

連我老公對我的堅持感到非常疑惑??這麼喜歡恐龍???
是的,從小我就對恐龍化石非常著迷,甚至還想著以後要當挖掘恐龍的考古學家
自然史博物館據說裡面有恐龍化石,當然要噴去看看囉~~~

博物館的外觀相當宏偉,就在V&A博物館隔壁,
一早就到館外排隊等著進去,
很弔詭的是,大英博物館不用安檢,不用排隊
自然史博物館必須經過嚴格的安檢,因此排隊人龍越來越長
可見恐龍的價值大過於歷史文物????

來到倫敦幾天,一直都沒有遇見超級可愛的小孩
原來,倫敦的小孩都聚集到自然史博物館啦~~~(難怪這各博物館不是旅行團必排行程)
除了看化石,順便欣賞可愛的外國小孩,真是一兼二顧!!!哈.....


走進生命館,映入眼簾的是挑高的古典大廳,以及長26公尺的梁龍化石,
超像電影博物館驚魂夜裏面的場景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博物館哪!!!超興奮的
往左邊入口進入恐龍展示區
大大小小的恐龍,真的令人嘆為觀止,拿起相機猛拍照,
也看到許多小孩失控的往前衝...^^


上圖是頭部特徵明顯的三角龍,戰鬥力十足的一款恐龍~~

碩大的恐龍身軀,能與侏羅紀時代的恐龍見面,真是難得的經驗!!




館內的化石真的種類繁多,從早期的菊石、長毛象、各式各樣的恐龍化石
真的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收穫滿滿!!



上圖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物--藍鯨
全長可達30公尺呢!!
清楚且近距離的看到每個構造,
真的是相當難得。

難怪許多英國父母帶著自己的小孩來此參觀,
除了生命館裡豐富的化石以及標本,
還有地球館,展示著地球的演變歷史,
國中生物課本的縮影都在博物館裡,
好羨慕倫敦的小孩,從小就能近距離接觸大自然的歷史演變,
我們身在台灣,許多課本裡的圖片都只能靠想像的

強力推薦,來倫敦,別錯過了特別的自然史博物館!!!

之前提到,在這裡,小孩超多
最後來一張可愛小孩照片

這各身穿紅衣,頭戴粉紅頭巾的超可愛小妹
我在門外排隊的時候就已經鎖定啦!!
進到館內,逮到機會,趕快徵求媽媽同意,來張近拍,
真像洋娃娃

好玩的博物館,真心推薦喔~~

4 則留言:

  1. 我對古文物的展覽都很有興趣呢
    這個恐龍展感覺很不賴耶
    真希望也有機會去看看
    那個妹妹金甲有古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真的很棒喔^^
      哪有機會同時看到這麼多恐龍呢...

      刪除
  2. 挖~這裡超酷.....

    有機會的話
    下次我一定要去這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去的啦!!
      強力推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