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2009.8.20英國格拉斯哥之楊柳茶坊(最終回)

想要更貼近麥金塔的設計

那就千萬不要錯過了楊柳茶坊



或許是夾著麥金塔的盛名

加上觀光客朝聖的心態

生意好的咧~~~必須現場候位

等了一會兒,幸運的等到窗邊的位置



超高的椅背,很巧妙的將每桌客人隔絕,

坐在角落的窗邊,剛好可以拍攝到店裡全景

(那位短金髮條紋衣的服務員,就是老闆喔~~人超NICE的)



MENU上紅玫瑰是麥金塔夫人最愛的設計,加入一點女性的氣息

桌上擺設以純白色調為主,麥金塔先生應該非常喜愛白色吧...

乾淨的色調

我們點了一份正統的英式下午茶  兩個人SHARE

點了兩壺茶

人非常好的老闆,推薦了我們店裡招牌巧克力蛋糕

本來我是想點草苺塔的,無奈已賣完



三層點心架,由下而上,分別為鹹的三明治、巧克力蛋糕、司康

司康scone我認為倫敦的橘園 優多了

巧克力蛋糕口味相當濃郁,簡直跟吃純巧克力差不多

不過,我們倒是被巧克力打敗了,猛配茶~~~

老闆還跟我們聊天喔

可能已經在英國待好多天了,也亂聊一通

談到天氣下雨很令人掃興,老闆竟說 已經下一個月了

每天都這樣呢!!!!

溼答答的英國


英國遊記  拖拖拉拉寫了好久....

終於最終回了

我們夫妻從英國回來之後

有一種 嗯 玩的很足夠的感覺

跟其他朋友那種 我還要再去英國啦~~~~

完全相反

ㄟ....真是匪夷所思

倒是這幾年去了幾次歐洲

竟然開始對於長途飛機感到有點厭倦  

我想 除了法國 我要趁年輕趕快去自助旅行一次

要開始往日本發展啦~~~朝日本通邁進

4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玩回來後有種,OK!滿足了的感覺。
    回來是帶著遺憾,玩不夠才會有想再去的衝動,
    所以,你們這樣玩真棒!
    嘿~ 寒假就可以來規畫一下北海道囉!

    回覆刪除
  2. 你的英國行和我的英國行
    真的很不一樣

    我就是屬於那種還想在去那掛的啦~

    希望明年在去英國的計畫能順利
    體驗一下自助的行程
    然後...
    我一定要買到馬汀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預祝妳明年玩得愉快~~
      一定要用力的玩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