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台北美食--SHIH's BAGEL

聽說台大附近美食很多

趕緊請兩位身為台大人的表妹帶我們去吃吃

SHIH'S BAGEL

在台大旁的巷子裏

(BUT...據說3月開始 這裡的店面就要收起來了,只利用網路販賣Bagel)

豐富的早午餐

Bagel口味可以任選



美式早餐--有臘腸、薯塊、沙拉    當然還有Bagel  超豐富的



洋菇炒蛋餐--我最喜歡吃這種軟嫩的蛋,配上藍莓口味的貝果,好吃好吃



歐姆蛋餐-- 一樣也是料好實在,來個義式香料口味的貝果,特殊的香料 很香很好吃

他們家的貝果真的很棒喔~~我們嚐了藍莓、義式香草、伯爵紅茶等口味

很推薦 義式香料、伯爵紅茶的口味,比較特殊

這次的早午餐,號召了表兄弟姐妹們共同參加



除了我老公、我弟&女友、其他的都是我的表弟表妹啦~~~

這次過年應該算是探親之旅吧



美女大合照(左至右)--兩個台大表妹、大表妹、我、我弟女友

只剩左邊兩個表妹單身啦

(PS.這兩位表妹可算是我們家族之光,這麼會唸書是怎樣??進台大還拿書卷獎,齁.....)

雖然又冷又溼的天氣,還是請表妹帶我們台大巡禮一番



台大圖書館外留影

(這張是給長輩們交代用的,我們也是有去台大走走,做些有意義的事情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