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奧地利>清晨的哈修塔特Hallstatt

在哈修塔特的第一個晚上是非常難忘的夜晚

早在出發前,就準備好星座盤、高功率雷射筆(可直接指到天空的星星),

查了一下農曆,正好是月底,沒有月亮,太棒了,絕佳的賞星條件

加上天氣非常賞臉,雖然有微微光害,

大家在民宿的後花園湖邊,躺在躺椅上觀星

話說 我那隻指超遠的雷射筆只要發射出來,都會引起 哇~~~~~~哪裡買(Y拍上可以找到)

雖然我認識的星座還不是很多,還好同伴們都很包涵,看的很開心

非常幸運的,超大的火流星也被我們遇到了~~~~~(讚)

隔天早上,因為非常想拍曾在網路上看到的清晨哈修塔特美景

帶著睡意的大家5點準時集合,,看見如此美景,一切都非常值得

東方魚肚白的哈修塔特

以下三張,是天色越來越亮的景致








是不是很像中國水墨山水畫??

很美吧,給人很平靜的感覺




原本期待想拍攝,清晨湖面霧氣繚繞的感覺

沒想到,不知是否水氣太多,霧氣凝結成團,像雲了吧~~

霧氣變形的相當快速,瞧瞧~~這是隻奔跑的大兔子




昨晚相談甚歡的沈小弟,也加入清晨拍照的行列

早上溫度甚低,大家只能以背影入鏡(還沒梳洗,蓬頭垢面怕嚇到大家)



再補兩張天色更亮的景色

沒有觀光客,安靜得真的像人間仙境般

如夢似幻





8 則留言:

  1. 這地方真的好美好美喔!
    好喜歡~~~~
    這樣的氛圍讓我想起多年前在瑞士住的湖畔旅館...
    也是這樣沈靜唯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ㄟ
      真的蠻像瑞士風景的
      有山有水 可愛的小房子
      下禮拜你們有要來吃喜酒嗎?(佳霖的)
      好久沒看到你們啦!!

      刪除
  2. 真的有像奔跑的大兔子耶:P
    (下禮拜六或日有空嗎?9/18或9/19,如果有,我們就可以見面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ㄚ好ㄚ
      9/18星期六晚上好嗎?9/19我們有兩場喜酒要趕場 呵呵
      要約哪裡呢??雖然我很想吃英賓,呵
      但是我們應該會分享很多旅遊的事情,還是要坐久一點的店比較適合喔?
      約新營還是朴子??
      就交由你們決定好了^^

      刪除
  3. 啊~ 好想念啊! 那晚的星空。

    而且隨便拍隨便美,都覺得自己是攝影專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還記得火流星咻~~~~劃破天際的樣子^^
      不過發現各家品牌相機拍出來的色澤都不一樣ㄟ
      真好玩~~

      刪除
  4. 我有寄一封伊媚兒到妳的信箱喔!
    有空收一下信^^

    回覆刪除
  5. 會呀會呀,只是目前我完全不知道路!那天中午我老公也有一ㄊㄨㄚ,可能我自己去吧~但還不
    確定!
    ps.再看一次哈修塔特的照片,真的好美呀!你們在這住上兩晚,真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