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捷克>特奇Telc好熱鬧



在網路爬文許久,沒看過這麼熱鬧這麼多人的特奇Telc,

到達的時候,被滿滿的人潮有點嚇傻了

心裡直喊著 : 這不是特奇,這不是特奇.....(地上打滾)

原來,非常幸運的8/13.14正逢活動期間

至於活動內容為何,實在不得而知(不懂捷克文)



廣場上攤販聚集

夢幻的旋轉木馬,

可愛的是,這不是電動的~~~老板手推著旋轉



廣場上搭起了許多帳篷,許多中古世紀裝扮的人,

彷彿把時光帶回了幾百年前的生活樣貌


舞台上有著舞蹈表演

吸引著許多人潮聚集觀賞



酷~~~遊行開始了,

假扮的國王與王后向路人揮手致意



另外一頭,樂隊的遊行從城堡出發



小朋友穿著鐵盔甲,特別可愛

(會不會看不到路??)



廣場真的很小,人潮又多,

乾脆跟著遊行隊伍前進好了(有看到我混在遊行隊伍之中嗎?)



還有一些街頭表演

投些零錢就可以跟貓頭鷹拍照

(這些猛禽類搞得我好緊張~~)



就在這裡,遇上了讓老娘怦然心動的型男

不是那位光頭,是那個戴帽子酷似強尼戴普的那位

瞧我害羞的咧(心中吶喊:是我的菜是我的菜~~~)




害羞到不敢單獨跟他拍照

請老公代表一下

好啦~~雖然看起來是熟男,但是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難得的熱鬧

也欣賞到了特奇的另外一面

在可愛的建築遇見中古世紀的活動盛典,倒也是特別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