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台南安定不知名花海VS台南市生產路花海



向日葵盛開的季節

趁著228連假,感謝老天爺給了這麼好的天氣

再度走訪上次不經意遇見的無名花田

偌大的向日葵田,黃橙橙的一片讓人心情飛揚起來

看著努力朝向艷陽的花朵,也跟著有朝氣了起來



今天的目的除了踏青之外

還要練練攝影的技術

背著我的sony nex-5

還在練習光圈與聚焦的效果



老公背著學校的CANON 550D

比我好一點點的功夫也拍出幾張不錯的照片



鄉間小路兩旁一邊是向日葵田,另一邊則是粉嫩的波斯菊花田

這一區的花田以碩大向日葵為主

走在裡面都快被跟我一樣高的花兒淹沒了...



來來來,黃老師跟大家上個課

向日葵是種特別的花

下次看到下面這張照片,不要再說只有一朵花了...

旁邊鮮豔的黃色花瓣每一片是一朵舌狀花

花心的部份仔細瞧瞧,可是無數的筒狀花所組成的,花謝了會長出葵花子呢...



這片不知名的花田位置實難描述

大概在台南市安定區南興國小附近(花田旁有體育公園),

從國道1號安定交流道下不遠,接到縣道178,

眼睛可得仔細瞧瞧周圍景致,很大的花田應該很醒目的(我就是喜歡坐車看東看西才發現的...)

因為不知名,所以沒有其他遊客,可以獨享這美景喔~~~~~


接下來,轉往台南市頗負盛名的花田

位在台糖糖廠旁生產路



範圍果然不小(安定花田大約是其2/3左右)

但是人潮也多了許多

位在台南市區內難得的大花海,也難怪賞花的人不少

天氣真好,曬的人暖烘烘的

讓我們一起迎向陽光吧~~~(噢...記得防曬...)



但是,當每朵向日葵都以相同的角度面向陽光

我們也發現了心情不好的花兒 .....  so sad



(噢噢~~~我今天心情不好,請不要吵我)

美好的一天,開著我的小車CAMRY


模仿起我最愛的廣告  張鈞甯拍攝的VOLVO S40

(有人跟我一樣,看了這個廣告也好想買S40嗎??)




圖片擷取至http://www.mobile01.com/promotion.php?id=243

拍了一系列香車美人的照片

但是,始終覺得照片怪怪的,終於發現,原來.......問題出在我不是張鈞甯

Anyway,迎著愜意的風,欣賞著花田,真是舒服





向日葵花海哪裡找

台南市生產路68號 台糖糖廠旁

趁著花期盛開,一同賞花去

1 則留言:

  1. 我新開的生活資訊討論區
    歡迎大家來參與討論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