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2011.7宜蘭台北GO--侯硐貓村1




侯硐(猴硐)是個很可愛純樸的小鎮

從台北車站搭電車過了瑞芳就到侯硐囉!!大約50分鐘車程

原本不起眼的小鎮,因為有了很多可愛的貓而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參觀拍照

所以一進到侯硐車站

到處都可以看到貓主題的LOGO



跟著貓咪的腳步前進~~

GO!!讓我們一起走訪貓村.....



貓咪散步地圖,侯硐小小的,很快就可以走完一圈



走道上畫著幾隻當地著名的台柱貓

可得好好認一下,看看待會會不會遇到呢??



從走道往下看,真的是純樸的小鎮,有懷舊風



大大的貓咪鈴鐺,告訴我們貓村到囉~~



這裡的貓兒已經習慣鎂光燈還有遊客的驚呼聲

這隻貓可愛的地方在於..牠已經睡著了  但是硬要把頭抬著擺好POSE給人照相



老人與貓??

我想澄清一下,雖然本網誌是貓公主,但是...其實我不是愛貓人士ㄟ

就是 我其實不敢摸貓 只敢看看 說好可愛,就這樣......



這隻眼神很殺的貓咪

後來才知道原來牠叫蝙蝠俠   哈哈 有像



硬要幫牠打柔焦的貓咪

好可愛哪~~~



欸欸...這隻躺在紀念品中間的貓咪

也想待價而沽嗎??



光復里辦公室外牆有著可愛的壁畫

(貓公主來裝可愛一下~~~喵嗚)



是說 魚騎士在湊什麼熱鬧??

渾身是戲哪~~~我老公



我老公演的是史瑞克裡鞋貓耍無辜的橋段




這是黑鼻站長

不過黑鼻已經到天堂去囉

好可愛的小鎮,對吧??

下一篇介紹侯硐的礦坑文化.....待續

2 則留言:

  1. 真可愛的地方~
    雖然我不吃貓,但還是想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還好你沒說 貓看起來很好吃
      這地方是個會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