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2011.7宜蘭台北GO--宜蘭篇

宜蘭是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

大家都蜂擁到這個地方觀光玩耍

But.......先說,我們在宜蘭玩的不是很開心

前一晚,我小舅耳提面命,一定要早一點進雪隧,

所以我們7點就出門啦~~~

從新店來到宜蘭也不過8點多的事情,果真很快

一大早的冬山河,沒有什麼人,

天空很藍,紅色的利澤簡橋,襯托著冬山河很美




然後 在這附近繞阿繞著~~~

接近中午,想說來去羅東吃飯好了

就是這個點,讓我們對宜蘭印象大扣分

在羅東鎮遶來繞去,竟然找不到什麼吃的店,

好不容易找了間小吃店,隨便吃各水餃還有麵,想說來GOOGLE一下最近的50嵐

蝦米!@@   宜蘭竟然沒有50嵐的加盟店!!!我真的太震驚了!!!!!!!!!!

冷靜下來想想,我真的不應該沒有50嵐就斷定一各城市的優劣

不然就去吃上次在羅東夜市吃到還不錯的紅豆湯圓好了

繞了許久,真的很久,結果發現 紅豆湯圓店沒開



我老公就一直呈現這種抓狂的狀態ing


好的 離開羅東這個傷心地之後, 接下來的行程 好多了

往頭城方向前進

看到了一家人爆多的芋冰城



阿宗芋冰城



多種口味可選擇,價錢也很合理,3球40元

我只想吃芋頭口味



我我我....要破戒吃冰囉~~~~

好吃ㄟ.....真好吃ㄟ.....口感綿密  吃的到芋頭顆粒

真好吃!!!!!!!!(幫宜蘭加10分回來)

來頭城的目的原本是想搭賞鯨船,但是沒有預約,還是下次好了

抵達烏石港

遠遠就發現這棟奇怪的建築



很像鯨魚的建築物

原來這是新蓋好的蘭陽博物館



整幢建築的設計相當新穎

都是以斜角的概念建構



從照片可以看出人非常多

有免費的展覽可看,當然也可買票看關於蘭陽平原的歷史等等...

我們就看看免費的吧





介紹田野間常見的步行蟲

免費的空間展覽不多,很快就逛完了

建築外面就是烏石港

而我 一直尋找著龜山島,想看看全貌

於是,我們又往南走到壯圍鄉的海岸

來到一個不知名沙灘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龜山島全貌

下一次 我想登龜山島瞧瞧



就以龜山島做ENDING吧~~~

7 則留言:

  1. 烏龜看起來比鯨魚好吃....
    (啊...這篇好像是旅遊....-_-....都打了...執意按送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嚇.....
      原來是大饕客阿!!!

      刪除
  2. 我有去過龜山島唷^_y
    以前和朋友家人辦的警察局自強活動一起去的:P
    還有羅東親水公園,拉拉山......等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棒~~龜山島那邊的景觀好像很特殊
      我還蠻想去看看的
      是說拉拉山??不是在桃園那邊??

      刪除
  3. 呵,3天2夜呀:)
    所以玩了不少地方^^

    回覆刪除
  4. 看到鈺焜開車那張照片,羚羚還問我鈺焜阿背怎麼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知道的~~我老公一向很誇張
      羚羚該不會嚇著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