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甜滋滋~~比利時

比利時最有名的甜食--巧克力

似乎是個充滿巧克力甜蜜氣息的國度,

的確,三五步就有一間巧克力專賣店,

卻掩蓋不住淡淡的尿騷味街道(在比利時街道真的不要太靠近牆角,味道濃厚哪!!)

撇開對於布魯塞爾這座大城市的不好印象,

品嘗巧克力是件令人感到幸福開心的事情

GODIVA 在台灣是高級的巧克力品牌,

在這裡,大概只算中價位而已

所以,GODIVA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伴手禮首選!!

布魯塞爾有多間分店,販賣商品都差不多,

馬上買了兩袋草莓巧克力





濃郁的巧克力外殼裡,包裹著一顆乾燥草莓

乾燥草莓吃起來偏酸,恰好中和巧克力的甜味,

回國後,同事們的評價也都相當好

店裡提供試吃喔~~大方的給一整顆



在布魯塞爾大廣場附近的GODIVA

會當場現做新鮮草莓裹上巧克力醬,有分黑巧克力與白巧克力

大顆草莓,鮮艷欲滴,咬下去的瞬間,juicy的好滋味,太幸福了~~~~

這個帶不回台灣的美味,只能留在布魯塞爾的回憶中囉!!!



在布魯塞爾到處都可以看到巧克力店,

各式各樣造型口味的巧克力包裝精美

刺激著購買慾(還好我已經戒掉買巧克力的癮~~)



逛進這家店,首先是被櫥窗裡漂亮的巧克力盒吸引

進去之後,被這位認真工作的帥哥吸引

帥哥正埋頭分裝巧克力,我們也忙著試吃,

某人嚷嚷 這位帥哥是她的菜  所以 我也善盡狗仔的職責,偷偷拍下帥哥的身影



這個大大的1歐元金幣巧克力,送給小朋友應該很討喜



很多人其實都不知道,

從小陪我們長大的藍色小精靈也是產自比利時

這間neuhaus巧克力店,

櫥窗裡可愛的藍色小精靈巧克力,太吸引目光了吧~~~~



街頭也常看到另一種國民甜點--鬆餅

點了一份糖霜草莓巧克力醬鬆餅(光是看到這個組合就知道我本人非常不在意體重   哈哈)

這間鬆餅店的招牌 是比利時有名的尿尿小童吃著鬆餅

老實說 這個招牌阿 怎麼看怎麼怪



你們自己看看下一張的圖片,尿尿小童一旦沒有噴水,看起來似乎......不怎麼美觀



重點是鬆餅好不好吃呢....

鬆餅微熱,口感是紮實的,有點硬

草莓很新鮮,

我真的太不理智 才會點了 巧克力醬+糖霜這種超甜組合

似乎底層還有楓糖淋在上面

關於這個鬆餅,有興趣的可以嚐嚐,怕甜的千萬勿試!!!!

2 則留言:

  1. 我啦我啦,我是某人。
    你不覺得這個亂髮帥哥比暮光之城那個吸血鬼還優嗎?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這樣比的話,的確亂髮帥哥是比較優^^
      而且他認真工作(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