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西班牙>瓦倫西亞--格列佛溜滑梯,我變成小人了!!




誰 是誰躺在地上????

這地方真的太促咪了~~~~~~



西班牙旅行有倒吃甘蔗 越走越順  越走越好玩

瓦倫西亞讓人感覺好舒服的城市,很熱鬧 很好逛 很好買 很好吃 很好玩

衝著這個躺在地上大人兒~~~~我堅持一定要到瓦倫西亞(有發現我到每座城市都有個很堅持的點嗎?)

他是誰???他可是大名鼎鼎的格列佛

沒錯 就是那個跑到小人國裡的格列佛

瓦倫西亞利用乾河床公園的空地 打造了一座兒童的最愛---格列佛溜滑梯

應該修正一下,是大人小孩的最愛

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來 讓我們從頭參觀起


髮絲也變成了大小不一的溜滑梯

只要你屁股塞的進去  從哪裡滑下來都可以



衣服的腰帶是個大滑道

不是我在說  這裡的滑道每個的速度都超快  蠻刺激的

(這張照片 我老公好像在抓前面的小孩喔XD)



這個大爸爸的女兒好可愛

大爸爸就一直帶著她女兒溜~~~好可愛溫馨的畫面





這張 純粹只是想從這個很尷尬的部位拍出去



大大的手指 應該很輕易把我捏爆吧



小孩就這樣跑來跑去 爬來爬去 銷耗體力的好所在



站在高處看 原來身邊還有寶劍一把



快把我老公踢的遠遠的~~~~~~



這張照片雖然拍不到全景

但是 可以看到這座溜滑梯的設計概念

原來 爬上爬下的小孩們 就像是小人國裡的小人兒

太有趣的設計了,有沒有人想引進台灣???



父母可以坐在旁邊休息

格列佛掉落的帽子剛好變成高度適當的座椅



帽子裡有縮小的模型,

可以看到全景



溜滑梯旁的公廁

標誌非常可愛,非常明確



救護站的圖案也太可愛了吧



這個非常可愛好玩的地方

會讓人玩心大發

從google的衛星圖 可以看見這個巨大的溜滑梯喔!!

溜滑梯的位置在杜利亞河床公園Jadines del Turia

3 則留言:

  1. HI! 打擾一下嚕~

    最近在FB成立了一個社團~~

    歡迎想要改變身材的朋友加入唷~~~
    減重fighting 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44039435684053/#!/groups/395605783840548/

    想要簡單減重 增重可來信索取諮詢表~
    http://goo.gl/BXk4F

    回覆刪除
  2. 下週要出發到西班牙了,妳的部落格很棒,提供很多資料,謝謝 ^^

    對於這個巨型溜滑梯很有興趣,看了 一些資料,知道它在科學藝術城東側,
    但對兩者間的距離完全沒有概念,也查到要搭幾號公車到科學藝術城(但不
    知從哪裡搭orz),因為時間關係我們不打算進館參觀,只打算逛完科學藝術
    城看建築設計且順遊這個格列佛溜滑梯,請問要怎麼到達這個地方呢?如果
    搭了公車抵達科學藝術城,之後完全採取步行的方式,在八月炎熱的天氣下
    是可以辦到的嗎?我大概需要規劃多長時間呢?

    如果方便的話請回答我的疑問,一直找不到相關訊息,只能請問實際去過的
    人了,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還來得及回答你的問題^^
      科學藝術城本身範圍就蠻廣的
      可能要留1~2小時拍照
      科學藝術城距離溜滑梯有段距離喔
      你可以用google map查查距離
      我想 從科學藝術城走過去可能需要20~30分
      公車的話,也可以使用google map 查班次
      或者,建議你到瓦倫西亞information服務中心問問
      我想 到科學藝術城的公車 應該是會經過溜滑梯那邊的(因為在同一條大馬路上)
      只是也不敢跟你確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