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西班牙>瓦倫西亞住宿--Husa Dimar



從昆卡搭乘AVE火車到瓦倫西亞Valencia

以海鮮飯的故鄉聞名




瓦倫西亞雖然是西班牙第三大城市

可是好像也不是很受到台灣背包客的青睞

搜尋資料的時候,同樣找到了一個熱心的網友Kat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Kate的西班牙小廚房",人美又熱心的Kate就住在瓦倫西亞

非常熱心回答我的問題,超感謝的~~~

從馬德里到昆卡到瓦倫西亞,從西班牙中部一直到東部

沿路的景緻都是黃噗噗的大地,好荒蕪的感覺

從車廂裡的溫度顯示,外面可是有36度ㄟ



AVE車廂裡,位子非常舒適,感覺好像坐頭等艙喔!!!

趁著有空檔,趕緊寫起我的小日記!!!!



很快的~~~我們抵達了瓦倫西亞

收集各城市的街道鐵蓋變成了一種習慣



從AVE車站抵達住宿的旅館,

出了地鐵站,大約要走上快500公尺才到達旅館

有點命要休矣~~~~

看到旅館招牌上有四顆星

我家老公一副不可置信的問我~~~我們這次有住到四顆星喔!!!

我很得意的點頭 : 嗯哼嗯哼~~~待會進去房間應該會更驚訝吧


明亮現代化的設計大廳

讓我開始期待起房間的設計了



哇嗚~~我們的房間是走暗紅色系的

是我最喜歡的設計旅館

當初在booking網站上找飯店的時候,一看到房間的照片

就二話不說立馬決定要住這間了,完全是我的菜



房間裡都有個小主題

(原本網站上看到的房間,主牆面上是有彩繪的,可惜我們這間沒有)

空間很大,好寬敞!!!



浴室當然沒話說

新穎的乾溼分離設備

簡潔明亮有設計感



衛浴用品也相當齊全

實在是找不到缺點ㄟ....




我整個太愛這間房間了!!!!

價錢也很划算,

Husa Dimar
Gran Via Marques del Turia, 80, Eixample
Valencia , 46005 Spain

+34 963951030

 reservas@hotel-dimar.com

每晚約€75,含早餐

唯一的缺點就是,離地鐵站稍遠,

不過飯店轉角就有公車站,搭公車非常方便

(瓦倫西亞搭公車似乎比搭地鐵方便許多,景點不一定都在地鐵站附近)

再推薦一下,飯店後面有條餐廳街,兩旁都是餐館,

附近還有肯德基,不怕找不到吃的。

1 則留言:

  1. 凹卼哿

    我發誓-9sonba一定讓`你寶貝.翹的很
    MM吃了春`藥居然-變這.款

    讓你爽yy快.來本站
    http://bkk27.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