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高雄駁二特區3D奇幻藝術展(1)

第二次來高雄駁二特區

現在展出的3D奇幻藝術特展非常夯

星期六去的時候,竟然買票大排長龍(門票199元)



等到逛完出來之後,

竟然連參觀進場都要排隊



這麼多人排隊,光看這麼多人潮

可以想見展覽多吸引人

3D展覽非常好玩喔~~我們可說是徹底玩瘋了

總共分三個展館展示

來自日本的3D作品以壁畫的方式張貼在牆面上,

平面的繪畫看起來卻立體感十足,連陰影都劃上了,幾可亂真

以下是余氏夫妻瘋狂大亂拍



澄清一下,這位紅上衣先生不是我老公~~他也是繪畫裡的人





害羞



不要再抓我的捲毛了啦~~~~



胖到滿出框的鬱卒少女

(好啦~我也陪你一起鬱卒好了)



這個大場景,畫出墜落的感覺,排隊排超久的~~大家都等著拍照

我這張照片其實算是拍壞(整個模糊),不過看起來好像更逼真了!!!嘿嘿....



是在演駭客任務嗎??

不用怕拍照很丟臉

因為大家都在瘋狂亂拍



這群人想超多POSE的,旁人看的很有趣呢

我覺得揪團一起去參觀,很HIGH~~~



看出這張照片的端倪了嗎??




(其實照片被我上下顛倒調整過~~~)



嗯嗯~~假裝品頭論足中





快快...PASS牌給你


因為照片太多,分上下兩集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