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人比花嬌之台北花博篇

台北花博我想很多人都去看過了

不用多作贅述~~~

12月初趁著表妹結婚上台北之際

硬擠了半天時間去花博繞繞

可惜當天天空灰撲撲

怎麼拍都不美



鮮艷的耶誕紅是當天庭園中最搶眼的一群

中庭花園營造出層層疊疊的感覺

我想只要天氣好,應該拍起來顏色的飽合度一定很讚

當天下午才進入會場

從圓山區進去,遇到的第一個展館--爭艷館

非常幸運的,不用排隊ㄟ....

裡面都是花卉裝置藝術展品



個人覺得  這一館的內容算是還好~~~

因為時間不多,圓山區裡最想去的就是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館)



全館外觀使用寶特瓶建築而成,非常具有科技現代感

因為靠近松山機場,不時有飛機低空掠過

為了進去參觀,在冷風中排了快1個小時的隊伍



是說標題好像是人比花嬌??

欸...因為天色不漂亮,花兒展現不出美麗

看人就好了   呵呵



搬出志玲姐姐...有誰比她嬌???

大幅的照片掛在流行館內,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講個題外話,當天晚上到東區吃飯

竟然被JOJO品牌的工作人員攔下來....

因為他們說 我的穿搭很有型,詢問是否可以拍照放在1月份的JOJO雜誌中

挖.......你們看看,就是這套衣服(沒有拍到腳,當天我穿小短靴)

我這個鄉下人整個開心的飛上了天吧!!

拍完照,得到小禮物一份還有JOJO折價券...YA

欸...轉回正題

雖然我們在花博的時間不多

從圓山區走過路橋到達對面的美術館區

這一區有陳列各國的園藝造景

相當特別,從優雅禪風的日本庭園,還有花卉繽紛的美國鄉村風,

個人相當喜愛泰式庭園風格



以後等我搬到大大的屋子,請幫我弄個大象在庭園好嗎???(老公就拜託你好好賺錢囉~~~)

阿曼公國是台灣的邦交國

像城堡的建築,還有庭園--以玫瑰為主

相當浪漫



花博的特色除了欣賞各式各樣的花卉、園藝

動畫的設計也相當巧妙



突然出現在地板上的投影

介紹著各種花卉名稱

從含苞到綻放....非常特別

可惜實在沒有多餘時間到新生公園園區

難得的國際盛會,大手筆的展示...相當推薦大家去走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