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玩巴黎--戰利品



來分享巴黎的戰利品~~~

首先是巴黎必買的鐵塔鑰匙圈






鑰匙圈記得跟鐵塔下的黑人小販買最便宜~~盡量殺價吧!!!

記得多買一點,送禮自用兩相宜,雖然我們買的鑰匙圈堆成了小山,不過有些是朋友託代買的(趕快撇清)

鐵塔各式各樣的彩繪造型很多,真想通通搬回家



很喜歡這個桃紅色陶瓷鐵塔

後來買了一樣造型的磁鐵




我除了是鐵塔控也是隨行杯控

旅行過的國家城市隨行杯,就當做旅行紀念品囉

平常拿著裝水,大大的PARIS印在上頭,有囂張的感覺



法國有知名的歐舒丹

假如太昂貴下不了手,倒是可以考慮另一家國民品牌YVES ROCHER



店裡以販賣沐浴用品、乳液、保養品等產品

價格非常便宜

我尤其鍾愛這款藍莓口味的身體乳液

香香甜甜的味道擦在身上,心情非常好

400ml大約台幣200多元,非常超值划算,大推!!!



接下來的戰利品也是從這幾年旅行下來的一種習慣

HARD ROCK是全球知名連鎖搖滾餐廳

所以各大城市都找的到



推開電吉他門把

酷~~果然是搖滾餐廳



HARD ROCK自行設計了各種LOGO產品

杯子、鑰匙圈、配件、服飾.....等非常多



店內的T恤會印上該城市的名字

所以總是吸引很多觀光客購買

每次我們在路上看到人家穿HARD ROCK 的T恤,總是會多看兩眼,看看是哪個城市的衣服....



我老公買了這件,這算是他各地旅行蒐集的紀念品

將電吉他與鐵塔完美結合的圖案 ...... ROCK


我喜歡蒐集磁鐵

非常很有質感

(一出店門,拿出來拍照就被我摔到地上,只好硬著頭皮跑進去詢問店員是否可以更換,

還好店員超好的,換新的給我,不然然難過死了)



補充一點,HARD ROCK店員都超親切的

每次我拿出印有阿里山鐵路櫻花美景的國旅卡出來刷


都被問說 好美的地方,這是哪裡???

然後我就趁機做起國民外交來了~~~~~

台灣真的很美,人很NICE..... 巴拉巴拉一堆的

1 則留言:

  1. 真的好多巴黎鐵塔呀XD

    謝謝shywen上次送喵那麼多紀念品,
    人家最近太忙了(寫網誌都是用之前存檔的照片:P)
    改天一定寫一篇專文好好感謝你們^_<
    等我等我^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