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比利時>布魯日part 2+比利時戰利品

歡迎參觀我的酒窖~~~~



當然,這只是我的幻想




在布魯日 真的找到心目中的啤酒天堂

2 be
很酷的名字



啤酒專賣店 

一進門,就被高聳的啤酒山嚇到



一整面挑高的牆面,擺滿1000ml的大容量啤酒

品牌陣容堅強,氣勢磅礡

沒想到,沿著樓梯下去,更是別有洞天



走進地下室,應該像是啤酒倉庫吧

(本文第一張照片就是啦~~)



這裡才是寶庫哪~~認識的不認識的品牌多到不勝枚舉

研究著 哪一罐曾經在台灣喝過??

接著 我們就在這裡迷失了很久 ..........

後來,看到有三個台灣女生正在討論著要買哪種啤酒好

雖然我了解不算多,但還是很雞婆的推薦他們喝琳德曼的櫻桃、水蜜桃啤酒,

還有女生比較能接受的布魯日白啤酒,

最後,她們真的帶走我介紹的這幾款,真是小驕傲呢!!!!

言歸正傳,還記得之前介紹過 每種啤酒都有專屬的啤酒杯





這麼多的種類,每個啤酒杯的造型都不同,

跟印象中喝生啤酒的大杯子完全不一樣

啤酒杯其實也可以長的很優雅,像是紅酒杯、或是香檳杯的形狀,讓啤酒喝起來更順口好喝,

印上專屬的品牌LOGO,更是加分。

迷失在此的原因就是不知道該挑什麼杯子回家......

在這裡,價錢應該是最便宜的。

默默的又帶了幾瓶啤酒,在布魯日 就應該喝布魯日Brugs白啤酒最道地。



啤酒+炸薯條=我們的比利時下午茶

最後的戰利品 會在文末與大家分享。


如果你不愛喝啤酒,沒有像我們一樣的熱情,

布魯日最出名的蕾絲,應該可以讓女孩們尖叫!!!!

從中古世紀流傳下來的編織蕾絲技術,讓布魯日享譽盛名,

雖然現今有機器可以大量取代人工編織出蕾絲,

但是古典手工蕾絲還是非常迷人哪~~~

布魯日小街裡有很多蕾絲專賣店



蕾絲從便宜到昂貴的都有

雖然我不是熱愛蕾絲的女孩兒,也是忍不住手癢買一些小紀念品回家。



戰利品篇
大部分的戰利品都在布魯日買的,

布魯塞爾的物價稍高,還是小鎮的價錢比較可愛。

啤酒杯們(布魯日的2 be價錢最便宜)

Limdemans kriek專用杯

細長的杯身,金色的杯緣很有氣質



Brugs 專用杯

杯子較厚,形狀很像獎杯



Draaks專用杯

這款啤酒的酒精濃度高達10.5%

很喜歡它的LOGO



紅酒蕾絲套、蕾絲餐具套
這個超屌的~~~尤其是紅酒套

餐具套也很精緻,如果在家吃燭光晚餐用的到(是說 哪裡來的燭光晚餐???)



一定要買的藍色小精靈
以為走在比利時處處可見藍色小精靈,真是大錯特錯

哪裡買最便宜??玩具店裡最便宜

而且在小鎮裡的玩具店價錢最低喔!!!



接下來的戰利品非常另類

這個是我最滿意的

淡菜鍋
哈哈,厭惡淡菜卻又買淡菜鍋回家.....

這個鍋子長的很小巧,是縮小版的,大約一人份

很精緻價錢卻很便宜

於是,就把它帶回家囉~~~

上面的蓋子拿下來,是用來裝淡菜殼的,

我打算拿淡菜鍋來煮蛤仔湯~~~~~哈哈



接下來介紹我老公最得意的戰利品



one piece海賊王法文版
比利時通用法語,無意間逛到一間漫畫店

不小心看到了one piece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買本法文版來做紀念吧

於是 買了法文版第一集 

魯夫說 Bonjour~~~~~

很high吧!!!!

5 則留言:

  1. 以為第一句是真的...-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是真的 哈
      好久不見啦!!

      刪除
  2. 因為我不見好久..(好像不好笑-_-)

    回覆刪除
  3. 真是個迷人的小鎮哪!!

    回覆刪除
  4. 請問台灣買得到那種鍋子嗎?沒有看過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