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2011.8法比荷行程




如果我要出書,就用這個書目吧~~~~~

趣玩。法比荷
最後,將去年2011年暑假的旅程作個總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自從學了CorelDRAW這個軟體之後,發現繪圖設計其實蠻好玩的ㄟ....

於是,我就自己畫了地圖,標示出我們曾經到過的城市。

2011年法比荷行程

 Aug6  搭機
 Aug7  Paris
 Aug8  Paris
 Aug9  Paris
 Aug10  Paris
 Aug11  Paris--Brussels
 Aug12  Brugge
 Aug13  Brussels
 Aug14  Brussels--Rotterdam
 Aug15  Rotterdam
 Aug16  Rotterdam--Giethoorn
 Aug17  Giethoorn--Amsterdam
 Aug18  Amsterdam
 Aug19  Amsterdam
 Aug20  Amsterdam--Taipei
 Aug21  Taipei



交通資訊

城市與城市間的移動,以火車為主

Paris-->Brussels

搭乘Thalys列車(跨國列車)從巴黎Gare du Nord出發,抵達布魯塞爾Bruxelles Midi/Bruxelles Zuid

利用TGV網站可以預先訂票  http://www.tgv-europe.com/en/

Brussels-->Brugge

搭乘比利時境內火車,現場買票就可以囉~~

Brussels-->Rotterdam

搭乘Thalys列車(跨國列車),一樣使用TGV網站預先訂票http://www.tgv-europe.com/en/

Rotterdam-->Giethoorn羊角村

城市與城市間的移動,以火車為主搭乘Thalys列車(跨國列車)從巴黎出發,抵達布魯塞爾利用TGV網站可以預先訂票  搭乘比利時境內火車,現場買票就可以囉~~Brussels-->Rotterdam搭乘Thalys列車(跨國列車),一樣使用TGV網站預先訂票

城市與城市間的移動,以火車為主搭乘Thalys列車(跨國列車)從巴黎出發,抵達布魯塞爾利用TGV網站可以預先訂票  搭乘比利時境內火車,現場買票就可以囉~~Brussels-->Rotterdam搭乘Thalys列車(跨國列車),一樣使用TGV網站預先訂票搭乘荷鐵 從Rotterdam—>Steenwijk

出了火車站,左手邊即是搭公車處,再轉搭
70號公車(約15分鐘),Ds Hylkemaweg下車

Giethoorn-->Amsterdam

先搭乘70號公車到steenwijk火車站再搭乘荷鐵到阿姆斯特丹火車站


住宿資訊

住宿我都利用Booking網站預訂,相當方便且安全,並可參考網站上的評價,選擇喜歡的住宿飯店。

另外,也推薦大家使用TripAdvisor這個評價網站,搜尋你喜歡的飯店並且看看評價,這個網站可以連結到其他訂

房網站上訂房,也相當方便喔~~

除此之外,背包客棧上可以看看網友們推薦的住宿,有很多台灣人開的民宿不僅親切且價格相當實惠。

(不過,背包客棧上推薦的住宿文章有些年代已經久遠,而且發現上面推薦的住宿真的是提供"背包客"住的,便宜

是第一考量,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對住宿有點龜毛挑剔的話,可以利用我說的兩個網站自己搜尋喔~~)

巴黎

Grand Hotel Francais
223 Boulevard Voltaire 75011 Paris France       
+33 (0)143712757


每晚€120(雙人套房、含早餐)

我的詳細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shywen/34576707


布魯塞爾

NH Stephanie
32 Rue Jean Stas. 1060 Bruselas. Brussels ( Belgium )

Tel. +32.25.374250
每晚€80(雙人套房、含早餐)

我的詳細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shywen/34620931



鹿特丹

Het Hemelrijck Bed & Breakfast

1e Pijnackerstraat 99c 3035 GP Rotterdam 

Tel: +31 641327418


每晚€75(雙人套房、含早餐)

我的詳細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shywen/34629950

羊角村
d'olde smidse

Beulakerweg 157
8355AG – Giethoorn 


 Tel.
0521361331


每晚€75(雙人套房、含早餐)



阿姆斯特丹

InnAmsterdam4U

Haarlemmermeerstraat 64hs  1058KC        - Amsterdam 



TEL:0626166190

每晚€95(雙人套房、含早餐)

我的詳細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shywen/34646756


呼~~~這種整理文最花時間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討論喔!!

13 則留言:

  1. 你好,因為很喜歡你寫的文章,很想問,請問你們的相機是用哪一款的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nny妳好^^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很開心
      部落格裡的照片大多是用olympas的XZ-1類單眼拍的
      國外的照片偶爾有些是我老公用canon的550D單眼拍的
      私心推薦 如果像我一樣 不大會使用攝影技術技巧的
      olympas很好用喔^^

      刪除
  2. 謝謝你的回覆,因為我想買夜拍效果不錯的相機,尤其你們旅行的照片,拍的很棒呢!很喜歡你的文筆,我和
    我未來老公也要自助去歐美玩,謝謝你分享那麼棒的文章給大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我的XZ1夜拍還不錯
      有認識的朋友買富士的相機,夜拍效果相當強
      可以參考看看!!
      你們要去歐美玩阿...好棒!!祝妳旅途愉快:)

      刪除
  3. 你的XZ1網路上評價不錯,富士的我到時候都會去找找看,看了你的文章,有篇送子鳥迷路了,看完之後我還
    默默的掉眼淚,我是新生兒加護病房的護士,在台北工作,我很能了解你的心情,你可以考慮試管嬰兒看看
    呀!如果你需要這部分的幫忙,我可以幫你問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nny妳好~~
      看到妳的留言,我覺得好窩心感動...
      我住在台南,關於人工生殖這部份 目前已經嘗試過人工授精
      醫生也是有建議 未來可以考慮試管嬰兒
      如果到時候有些資訊不是很清楚,可能就要請教妳囉^^
      因為4月初開過刀,目前醫生建議先調養身體,等半年後再來考慮進一步...
      所以 哈哈 暑假要先飛去西班牙 放鬆一下
      話說 我覺得在新生兒病房工作 壓力一定相當大
      父母擔心的壓力,還有新生兒那麼小的身體要承受那麼多苦痛
      想來真是不忍....
      好辛苦,祝妳工作順心^^

      刪除
  4. 哇,西班牙也很美,歐洲實在玩不完啦!關於孩子的事,
    其實原本我想說是不是提到讓你不舒服的事,想跟你說個抱歉,
    可是我只是想說可以幫忙你
    台北有名的醫生我比較了解
    南部的話應該就成大或高榮
    懷孕這件事情,我也覺得很難
    也的確身體要保養好
    也祝福你一切順利,玩的愉快

    回覆刪除
  5. 思雯學姐:
    自從上次發現你的部落格,好久沒上來看,今年我原本預計要到西班牙葡萄牙自助,行
    程的雛型大致排出來了,後來實在是買不到轉機次數少的便宜機票,所以才改成荷比盧法。
    之前查了資料發現西班牙不愧是旅遊聖地,非常的吸引人呢!!打算之後一定要到西班牙旅
    遊。結果看到你今年要去西班牙耶!!!哇~~我晚你一年追隨你的腳步前進。西班牙治安不
    好,要小心唷~~~~另外,我可不可以跟你要盧比荷法的旅遊資料呢?我們可以約時間跟你拿,
    好嗎?若你不方便,可以用e-mail寄給我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沒問題囉!妳需要哪些資料呢?如果有電子檔可以mail給妳,也可以約出來見面,看妳們需要,我盡量幫忙(^^),需要哪些資料email給我,shinwen@mail2000.com.tw

      刪除
  6. 思雯學姊:
    五樓的留言好像應該是我留的,想要跟你要荷比法的旅遊資料,若有時間希望也可以跟
    妳聊聊。但我當初沒有登入就留言,現在是悄悄話,我看不到留言內容。現在我登入留言,
    麻煩妳再回覆一次,這次我應該可以看得到了吧~~~~ 91級學妹 雅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沒問題囉!妳需要哪些資料呢?如果有電子檔可以mail給妳,也可以約出來見面,看妳們需要,我盡量幫忙(^^),需要哪些資料email給我,shinwen@mail2000.com.tw

      刪除
  7. 參加社加活動找幸福
    pf08idk6
    在全球風靡電腦玩展的潮流社會裡,
    不管是老少年幼人人都愛上網,有
    的找資訊、有的玩遊戲、有的線上
    交友、有的打聽比較婚友社…等
    ckk6g2xl5
    現在網路的發達,不管你是宅
    男還是宅女,在家上網玩遊戲、交
    友聊天,是每個年輕人在網路上都
    會去做的事情。
    h15r54-mu66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