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2008.8.10 東京灣大華火祭

今天最主要的目的便是欣賞東京灣大華火祭
在做行前功課時,無意間發現剛好可以看到這個煙火秀,
趕快更改行程,並搜尋有關看花火的相關訊息
於是根據前人的建議,從台灣準備的一些東西
1.墊子(後來發現現場會賣薄薄的塑膠布)
2.固定墊子用的貼地膠布及礦泉水瓶(我們佔的地點是沙灘,好像無用武之處)
3.寫好名字的紙張(辨別位置用的,其實不貼也沒關係,自己做記號就好了)
大華火祭在晚間7:00開始施放,所以大約2..3點就到台場海濱公園佔位子,
一路上便發現人潮洶湧,超多穿浴衣的日本妹,好有fu呢~~



佔好位子之後,離開海邊到富士電視台逛逛
但是實在人滿為患,
不管往哪各方向看,都是和服妹,
實在不記得台場有哪裡好玩的,
我們佔位子的時候,沙灘上還有一些空隙
到了晚上,一點間隙都沒有,滿滿滿....都是人
這個人潮大大超乎我們想像
實在很期待煙火秀有多精采
吹著海風,欣賞著彩虹大橋夜景,配上啤酒,
在異地裡,其實就是非常特別的體驗
要拍煙火實在高難度,分享幾張還算清楚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因為人潮實在太過於多,我們只好忍痛在還沒結束的時候提早離開,
這時往地鐵站方面已經開始在路面排隊了
好不容易進入車站,人是用塞的進入車廂,
哇....不知道台北跨年是不是也是這種盛況
嚇死我們南部人了
今天是個很特別美好的體驗,
有機會到日本,不要錯過夏日的花火祭喔~~



排隊等地鐵的時候,突然旁邊出現了一行插隊隊伍一直往前衝,
心中納悶的想說:日本人不是很守規矩嗎?原來也是會來插隊這招。
後來發現那一行隊伍有人說話了:快點兒,快點兒,走這兒比較快(很明顯,是阿陸仔)
最精采的,我前面有兩位女生一直往後喊:小胖兒,小胖兒,快點來前面...
其中一位也不瘦的女生猛對後面的小胖同伴叫:快來前面,排什麼隊阿,神經....

小胖真的擠到前面來了,老娘我已經開始不爽...
故意跟我老公說,你看看,大家都排的好好的,就是有人要插隊,真過份..
(我承認我是卒仔,不敢講太大聲,只是想要故意讓他們聽見我們會講國語)
然後一直瞄他們,
插隊的小胖一直良心不安,跟她兩位同伴說:顧點形象好不好~~

每次出國,都會遇上這種類似的事情
就會想說,我們是Taiwan~~
不要把我們混為一談,很丟臉ㄟ.....


 

2 則留言:

  1. 吼~
    不是我在說
    到哪都碰得到大陸人
    都眼機車一直插隊
    我去泰國也碰過
    在排飛行傘時 就一直擠
    搞的我很不爽 我就很不屑的說
    真沒品耶 一直擠是怎樣 身體太大 長太多蟲是吧
    導遊嚇的叫我不要太大聲呢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最怕遇到大陸人
    又吵又不規矩
    每次當國人問我們 China?
    我們都會馬上回說 No,Taiwan!
    差很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