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8/7~8/15名古屋+東京自助旅行

Dear all
     為了這次的第一次日本自助旅行
已經做了很久的功課,
買了好幾本書,爬文爬到快瞎了
帶著些許緊張跟興奮的心情,
就要開始日本自助旅行初體驗啦~~
跟以前自助去香港大大不同
面臨語言上的大考驗
只好搬出破日文上場啦...
根據自助過的朋友告誡,
日本真的消費很高,自助旅行其實頗花錢。
截至目前為止,自己稍稍估算之後,
嗯...的確...要好好控制一下購物慾望。
這幾天都無心上班,
(這位太太,請問妳何時用心上過班?)
同事們都在問...怎麼還沒出國?
是的....
我要出國啦~~
雖然這次是很沒爆點的日本,
但是也要用力地玩.....
一整個心花怒放~~ 

7 則留言:

  1. 好好噢

    老師 ..

    要記得帶點禮物回來黑

    那個 .. 白色戀人 ..

    超好吃 ..

    XDD

    回覆刪除
  2. 詩雯要出發囉
    好棒喔
    要好好玩唷!
    還有還有
    多帶幾張記憶卡拍美美的照片給我們看:)

    回覆刪除
  3. 聽我們英文老師說))他們那邊的治安粉好ˇ


    你可以試試,在十字街頭ˊ舉左手拔)


    降子車子會停下來給你過ˋ喔!!


    喝喝))不知道是左手還是右手,我忘記ㄖ!!︿︿

    回覆刪除
  4. 祝妳玩ㄉ愉快喔^^

    回覆刪除
  5. 六年前也去日本自助旅行,
    花了十五天的時間,
    真的花很多錢,
    即使過著清貧的自助生活,
    還是花了快八萬元,大失血~
    害我快三年不敢再出國了...
    下次想去的地方是荷蘭~~
    希望有人可以出錢一償宿願...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啦...余氏夫婦今天要回國了耶....

    回覆刪除
  7. dear all
    我回來啦
    真是一趟好玩好吃的行程
    待我好好整理一下照片
    再放上來~~

    吃太好好像沒瘦到的詩雯~~~

    回覆刪除